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新湖南】湖南衡阳:大学生比赛临床护理技能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夏文辉 曹正平    点击: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809/201809161531191255.html

9月16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附二医院,南华大学的护理专业本科生在进行临床护理技能比赛。

当日,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第一届临床护理技能大赛在南华大学附二医院举行,来自南华大学10家附属医院13支参赛队伍的3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临床技能是医学教育的难点和重点,为了强化护理学实践课程教育,促进护理临床技能整体水平的提升,南华大学特举办了本次以“对国标、尚人文、强能力”为主题的护理技能比赛。夏文辉 曹正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