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湖南教育新闻网】南华大学:迎新晚会,军训温暖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张宇彪 杨泽峰 李深    点击:     

http://www.hnedu.cn/zx/gx/2545022.shtml

南华大学:迎新晚会,军训温暖

时间:18-09-12 22:17:18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张宇彪 杨泽峰 李深 编辑:阳光 浏览数:33

F94A3256

F94A3102

F94A3234

本网讯 9月8日晚,南华大学南华广场上歌舞欢快,热闹非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晚会现场人头攒动,欢呼声喝彩声久久不停。首先,由青春洋溢的歌曲《marry you》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序幕,青年学生在舞台上尽情舞动,用热情的歌声唱出了青春风采,为现场注入一股朝气与活力。紧接着,话剧《羞羞的篮球》以轻松甜美的爱情故事引人入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丰富的校园生活和蓬勃向上的青春魅力,带动起现场更加热烈的气氛。随后进行的是《吉他弹唱--讲真的》《Dance spun》《典狱词》《舞蹈串烧》等节目,既有宛转悠扬的吉他演奏,也有热辣刺激的劲歌热舞,形式多样,应接不暇,带领观众领略了一场视听盛宴。“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和,随着我们生命起伏”。一首《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以青春励志的歌词和回味不绝的旋律,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身穿迷彩衣的新生纷纷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随着旋律慢慢挥动手臂。至此,晚会在欢快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艺氛围,让2018级新生更好地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的梦想征程,同时晚会的形式也进一步增进了新生们对南华大学的了解。(通讯员 张宇彪 杨泽峰 摄/李深)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