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新湖南】博士医生送医送药到农村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夏文辉 林为诚    点击: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807/201807120950549202.html

7月11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科医生佘菊香教授检查孩子皮疹状态。近日,南华大学博士服务团来到新化县坐石乡杨洪岩村开展爱心医疗服务,免费为村民送医送药,助力脱贫攻坚。

皮肤科医生汪峰为村民做划痕试验,检测有无荨麻疹。

据了解,杨洪岩村是贫困村,地处群山之间,山高路远,为石灰岩地区,干旱贫瘠,村民主要经济收入来自年轻劳动力外出务工,为典型的留守村,全村共有124户贫困户,22户低保户。因杨洪岩村与正规医院相距较远,加上老人孩子行动不便,导致他们在患病时就医困难。 夏文辉 林为诚 摄影报道

神经内科医生彭哲检查村民眼球运动情况。

神经内科医生彭哲为村民开药品处方。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