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新湖南】南华大学:一个人的毕业宣誓礼

发布时间:2018-07-05    作者:夏文辉 冯勇    点击: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807/201807042020395253.html

7月4日,南华大学最后一位国防生高策然宣誓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

据了解,高策然是2012年南华大学会计专业本科生,2016年本科毕业后留校读研,因成绩优异,得以顺利提前一年毕业。毕业之际,她对着军旗庄严宣誓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南华大学于2004年成立海军驻南华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养办公室,通过高考录取和院内选拔两种方式招收国防生。2013年,按照教育部有关部署,南华大学不再招收国防毕业生。2017年,根据军队改革有关部署,全国高校不再从普通高中毕业生中定向招收国防生,也不再从在校大学生中考核选拔国防生。 夏文辉 冯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