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湖南日报】新时代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有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7-12-10    作者:彭艺    点击:     

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7-12/10/content_1270060.htm?div=-1

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新时代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有新作为
“社会主义‘有点潮’”进高校研讨会举行

    湖南日报12月9日讯(见习记者  彭艺)今天,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会举办的“社会主义‘有点潮’”进高校研讨会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南华大学举行。省内24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与研讨。

    会议强调,拥抱新时代,马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力争有新作为。主要抓好十个“一”的工作:一件大事,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一个品牌,打造《社会主义“有点潮”》的品牌;一类对象,工作重点对象就是青年;一大工程,思想理论建设工程;一个创新,话语表达创新;一批研究,聚焦马院专项研究;一批人才,培育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队伍;提高一个力——育人力,马院建设必须立德树人;推出一批成果,科研教学成果;推动一个突破,进入全国重点马院的突破。

    会议还就如何促进“社会主义‘有点潮’”进高校的工作落地落细进行了研讨,并对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三进”工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