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新湖南】南华大学成立企业家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刘峥 夏文辉    点击: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711/201711192059061163.html?from=singlemessage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峥  夏文辉)11月18日,厦门松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华松、深圳兴森快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醒亚、北京百济堂药品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邹频涌、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欧辉生、湖南星灿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军波等100余名企业家齐聚南华,参加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共商发展。

大会表决通过了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理事会机构、人员建议名单及《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顾问、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

大会上,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表示,感谢企业家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也欢迎大家多参与母校的学科和项目建设,多聘用母校优秀毕业生,多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他认为,企业家校友是母校的名片,也是母校的资源,希望企业家校友们能够凝聚力量,切实发挥企业家校友分会的重要作用,把分会办成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文化传承与资源共享的阵地。

“一个企业家无论有多成功,内心都有一个心结,就是要寻求合作的基础:信任。企业家校友分会为我们解决了‘信任’这个关键问题,我们将竭力把分会办好,让它成为联谊的平台、分享的平台、合作的平台和回馈母校的平台。”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首任理事长周华松认为,南华大学企业家校友分会的成立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肩负着时代的使命和校友的厚望,为校友之间、校企之间的合作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