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新湖南】南华大学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潮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夏文辉    点击: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709/201709201004177485.html

南华大学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17-09-20 10:04:17

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夏文辉)近日,南华大学近7000名党员或预备党员通过观看相关系列视频、阅读相关新闻资料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优秀品质,掀起全校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潮。

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担当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让南华大学的所有党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将廖俊波同志的精神落实到各项本职工作中去,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有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斗志,要肩负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成为教书育人的典范。

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支部书记赵玉华认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把自己放在最渺小的位置,倾听大家的忧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不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该校机关党委的刘博艺说道,“最让我感动的,是廖俊波同志的那句口头禅:‘工作是快乐的哟!’我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要学习他那种勤勉敬业、以工作为人生第一大乐事的工作激情。”

该校数理学院的老师许峰直言,“廖俊波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值得我学习、奉行。作为青年教师,成为‘四有’教师是我此生的追求。”

该校医学院的学生李鎏祎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聚焦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坚持把每一份平凡的工作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曹正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