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媒体南华 -> 正文

【湖南教育网】南华大学师生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6    作者:作者:夏文辉    点击:     

http://www.hnedu.cn/zx/gx/2377588.shtml

本网讯 近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南华大学师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发人深省、指方向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部署、大政方针,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同时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王汉青要求,职能部门、各学院、附属医院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联系学校“双一流”建设实际,联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秋生表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应该深入学习讲话的丰富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以高度的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征难认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刻内涵,把学习推上一个新的阶段,把践行推上一个新的层次。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烈直言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四个自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表明始终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陶乔学习之后,感触颇深,她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良好的面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管理学院研究生王迦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已经明确指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将进一步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对此,大家充满期待。(通讯员 夏文辉)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