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教育视点 -> 正文

“防艾”特别行动

发布时间:2005-04-22    作者:hezhe    点击:     来源:三湘防艾网
为了庆祝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南华大学团委承办的"湖南省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网"正式开通,2005年4月17日晚,南华大学大学生“红丝带”防艾先锋队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队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关爱生命”为主题的防艾特别行动。
   活动分为嘉宾发言、播放影片、有奖问答和发放问卷调查四个环节。此次活动播放的"防艾"专题片>分为>,>,>三个部分,以医生口述病人的情况,病人讲述自己的经历的形式向人们揭示了艾滋病的严重危害性.随后,"带着问题看电影","想着答案去拿奖"两个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前期准备充分,影片选材恰当,问答形式新颖,活动当晚观众出席率达到90%,参与答题率超过60%,并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好评。通过这种灵活,新颖的宣传方式,娱教于乐,使更多的学生获得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加入到防艾的青年志愿者宣传队伍中来,也正是此次活动的初衷.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