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们在一起】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南华大学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文/张燕 图/钟华 吴小军    点击:     

11月26日凌晨,南华大学接到属地通知,告知雨母校区核酸采样点出现混检初筛阳性,全校师生迅速行动、众志成城战疫情。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牵动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他们纷纷捐款捐物,与南华师生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发出《南华大学募捐疫情防控物资倡议书》。倡议一经发出便引起强烈反响,广大校友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积极对接雨母校区疫情防控需求,助力疫情防控。

农工党湖南省委省直科技联合支部主委李泉带领支部党员积极组织物资,爱心企业家刘波加入爱心接力,承担口罩和矿泉水从广东和韶山分别运输到校的所有费用。校友谭雪琴和潘朝晖得知静默区水果紧缺,第一时间给学校寄来了50箱家乡脐橙。农工党湖南省委省直科技联合支部、湖南省肿瘤医院、附属第一医院、海南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道县人民医院、中核二十五建设有限公司、湖南熙明海医疗器械公司、杭州湘亭科技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衡阳分行、香江百货、衡阳锦和园超市有限公司、绿叶果蔬超市等爱心单位纷纷慷慨解囊,湖北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海南校友会、衡阳校友会、长沙校友会、贵州校友会等第一时间组织当地校友以捐款捐物,一批批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从四面八方运抵南华。

农工党湖南省委捐赠物资

农工党湖南省委文教卫专委会副主任李泉捐赠物资

邓志维校友捐赠物资

谭雪琴校友和潘朝晖校友捐赠物资

衡阳校友会捐赠物资运抵雨母校区

中核二十五建设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王一集团香江百货捐赠物资

绿叶果蔬超市捐赠物资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捐赠物资

湖南省肿瘤医院捐赠物资

海南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捐赠物资

道县人民医院捐赠物资

湖南熙明海医疗器械公司捐赠物资

杭州湘亭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燕净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交通银行衡阳分行捐赠物资

衡阳锦和园超市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6、2017、2018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党员捐赠物资

伍波校友、欧双令校友捐赠物资

匿名校友、苏沛瑜校友捐赠物资

欧津辰校友捐赠物资

贺军校友、衡阳全盛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刘珂羽、彭家福校友及匿名校友捐赠物资

庄梓豪、谢江涛校友捐赠物资

与此同时,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还通过留言表达了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公司将与南华大学同舟共济、肝胆相照,以实际行动为南华大学全体师生加油鼓劲,共同抗击疫情,”中核二十五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边绍谦给校友办负责人发短信说道。“希望疫情之霾早尽散,母校校园朗朗书声依旧,”张果校友的留言表达校友们对母校满满的深情。“只要母校有需要,我将尽其所能帮助母校共渡难关、共克时艰”,远在海南的王毅校友听说学校疫情后当即表态。这一句句发自肺腑、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言语更加坚定了南华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成立疫情防控捐赠物资管理专班,畅通24小时抗疫物资捐赠通道,完善捐赠信息公布,疫情防控绝不懈怠,爱心捐赠持续汇聚。截至12月4日中午,共接收到各类捐赠物资以及现金共计260余万元。大批捐赠物资已陆续运抵雨母校区抗疫一线,为抗疫人员和静默区学生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

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下,全体南华人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