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学子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务机器人(RPA)技能竞赛”国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文/罗园 唐洋 游战武    点击:     

近日,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务机器人(RPA)技能竞赛决赛的获奖名单公布,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会计学专业学生在全国数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4项,全国优秀奖1项,会计系5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南华大学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

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南华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及优秀的职业素养,体现了会计教学团队面对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会计领域的广泛应用所做出的积极探索,对加快会计学专业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养智能会计人才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据悉,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同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自2017年发起,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130000余人次参与了历届大赛。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中方)提出并发起,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为主要组织单位。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等为主办单位。本届大赛自2022年4月30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500余所院校、企业近万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的积极参与。

邱俊胜国家一等奖

全国一等奖证书(邱俊胜)

赵静国家二等奖

全国二等奖证书(赵静)

王庆国家二等奖

全国二等奖证书(王庆)

章玉国家二等奖

全国二等奖证书(章玉)

王琼芳国家二等奖

全国二等奖证书(王琼芳)

任俞蓉国家优秀奖

全国优秀奖证书(任俞蓉)

湖南省_南华大学_本科组_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_南华大学_本科组_最佳组织奖

最佳组织奖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