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在一起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

今日凌晨学校接到属地通知,告知我校雨母校区核酸采样点出现混检初筛阳性。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此时此刻,学校正在上级、属地和疾控部门的指导下,争分夺秒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以快制快,坚决阻断病毒传播,守护广大师生员工的平安健康。学校会随时通报最新进展,欢迎大家关注学校发布的官方通知,不传播未经确认信息。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深切理解,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也打乱了大家事先的一些安排。但疫情不可怕,怕的是慌乱的情绪和无序的行动。请大家放心,学校将密切关注大家的各方面需求,及时优化相关学习生活安排,全力做好物资保障,做全体师生员工最坚实的后盾。

希望广大教职工做校园疫情防控的责任人、奉献者,严格遵守学校属地和疾控部门的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落实自身疫情防控职责,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保证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希望全体同学继续支持配合各项防疫措施,该停留在寝室的愉快地留在寝室,该遵守相关规定的认真遵守,该做好个人防护就留心防护。暂时的不便是为了长久的安全和愉快。我们将竭尽全力尽快结束疫情管控,将竭尽全力做到科学精准,将竭尽全力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大家有任何问题可联系我们和相关部门人员。

疫相隔,心相连,南华人永远在一起。让我们充满信心期盼明天,共同守护美好健康的校园。愿所有的奋力拼搏,最终奔向平安快乐!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

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

2022年11月26日

24小时联系方式:

高山:gs@usc.edu.cn

张灼华:zhangzhuohua@usc.edu.cn

雷小勇:13975493910(红湘校区)

于涛:13974766331(雨母校区)

总值班室:0734-8281308

保卫处:0734-8281110

医务室:0734-8160552(红湘校区)

0734-8630751(雨母校区)

心理健康热线:0734-8282792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