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0    作者:文/邹国球 图/曹正平    点击:     

7月20日上午,南华大学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衡阳市林隐酒店举行。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湖南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程伟出席并致辞。

仪式现场

程伟致辞

程伟致辞介绍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司和学校将立足于过去长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智慧教育、智慧医疗、人才创新培养等领域深入合作。他希望双方探索合作共赢新路径、搭建高效沟通新平台,结成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高山致辞

高山致辞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南华大学正朝着“双一流”目标奋勇迈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正从助力经济发展的基础动力向引领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加速转变,校企双方应该充分利用一切机遇,合作应对一切挑战。他相信,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开拓创新,一定能够在各个合作领域取得更多的发展成果。

签约仪式

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与湖南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坤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雷小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黎宗仁,湖南移动及衡阳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合影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