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1月7日上午,我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处级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校长张灼华部署假期工作。

高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灼华部署寒假工作

会上,校长张灼华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提升、医教研协同有新成效、办学办医迎来新机遇、持续推进校园建设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校2021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寒假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灼华指出,寒假期间新冠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要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查找风险隐患,全面落实安全流程,无死角管理,强化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加强人才引育工作,利用寒假期间与各类人才多交流、多沟通,为其解决实际问题,做好细致服务。要创新招生宣传工作,积极主动地与提供优质生源的中学保持联系,及时向他们报告学生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要加强寒假期间线上线下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与现有用人单位和广大校友加强联系,分类指导毕业生就业并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要认真准备教育部对学校国家一流专业和课程的中期考核,做好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和教学创新大赛的省赛备赛工作。要做好2021年已完成的6个专业认证的整改工作和已提交2022年专业认证申请的10个专业的准备工作。要推进新一轮博士学位点建设和重点实验室建设,并对建设的过程进行严格的督查和管理;要密切关注中央军委、国务院、科技部及教育部的信息,做好军工、国防、自科、社科等各项国内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要紧紧围绕“核医结合”特色,把学校跟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明方向、定政策、做规划。要继续做好省荣军医院转隶工作,高质量完成医院规划建设。要对学校通信线路进行集中整治和改造,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化建设。要认真组织好学校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高山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2021年改革发展的重要事件和艰辛历程,并对2022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指出,成功要经历多次困难的考验和失败的磨难,事业是干出来的,要坚守初心、坚守梦想。2021年,是奋斗的一年,2021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2021年我们有泪水,有欢笑,有遗憾,也有自省。人才是学校最宝贵、最稀缺的资源,2022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实实在在的用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奋斗,不断增强学校的学科实力和竞争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智力支持。

高山强调,防疫责任重于泰山,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要保质保量完成学校的重点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对全校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对有安全隐患的单位要进行严肃整改,坚决防止风险事件发生。要关心、关爱寒假期间留校学生,为每一位留校学生学习、工作、生活做好保障工作。各二级单位新的领导班子要充分利用假期认真谋划2022年的主要工作,按照“5个讲清楚,5个带头”的要求列出时间表和任务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下发的全面从严治党的文件精神,不要去触碰红线底线,不该拿的钱不要拿,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不能办的事坚决不能办,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做到清廉过节、文明过节、节俭过节。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本单位实际情况,掌握一线数据,慰问关爱本单位的老弱病残、低收入人群、困难群众及困难学生。

会议现场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含附属医院)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