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管理服务部门集中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8    作者:文:邱霞 黄昕瑞/图:曹正平    点击:     

为认真总结各部门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管理服务部门干部的管理意识和“部门负责人”的责任意识,1月6日,我校2021年度管理服务部门集中述职测评会议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述职测评会议现场

会议采用一汇一询一答的形式进行,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部、科研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规划基建处、审计处、保卫处、监察处、工会、团委、衡阳医学院等20个管理服务Ⅰ类部门和机关党委、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图书馆、网络中心、档案馆、棚改办、船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长沙基地办等12个管理服务Ⅱ类部门一共32 个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汇报了过去一年来所属部门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分享了实际经验,查摆了现存问题,提出了改进举措。针对现场提问,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尽回答。

阳小华作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并强调,管理服务部门是学校运行的中枢、决策的参谋部、工作落实的战斗队、师生员工的服务点。我们工作质量的高低对整个学校的学风、教风、校风以及教学水平、科研水平、人才质量等都有直接的关系。希望各部门通过此次集中述职,能够进一步提高站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担当作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制约师生发展的“急、难、愁、盼”问题,以高水平的管理服务能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全体在家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并对32个现场述职的管理服务部门进行现场测评投票。

责任编辑:新闻网编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