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孟琰彬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10月14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琰彬一行来校考察。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亲切接待考察团一行并与其座谈。

座谈会现场

在医研楼大厅听取汇报

在医研楼实验室调研

在核学楼国家级虚拟仿真中心调研

孟琰彬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医研楼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核学楼核能与核技术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中心等地,听取了相关科研平台负责人的汇报。

在考察交流过程中,高山、张灼华对各位来宾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校园建设及发展目标,重点阐述了学校的核医结合的思路、举措和成效。高山、张灼华希望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与学校在核技术应用、核医疗和核技术服务等领域进行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实现双方医、教、研跨越式发展。

孟琰彬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校为国防科技工业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赏。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中核集团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