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营造校园良好政治自然生态

——蒸湘区委来校调度棚改旧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文/邱霞 图/曹正平    点击:     

4月29日下午,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一行来校调度棚改旧改工作,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调度座谈会。蒸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军生,区政府副区长杨雪峰,我校副校长郑卫民、陈国民、雷小勇出席。

B16I2875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国民介绍了学校棚改、旧改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蒸湘区政府、区委办、发改委、住建局、棚改办、红湘街道、城投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为我校棚改旧改工作提供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高山感谢蒸湘区对学校棚改旧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棚改旧改是一项提升全体南华师生归属感与幸福感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学校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项目,学校将积极主动配合蒸湘区做好棚改旧改工作,争当衡阳发展排头兵,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自然生态。

周法清表示,南华大学作为衡阳市最闪亮的一张名片,蒸湘区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学校做好棚改旧改工作,蒸湘区也将带着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和作为蒸湘人的情感努力推动工作,全力支持学校棚改旧改项目工作,为南华大学的发展贡献蒸湘区的最大力量。

蒸湘区区委办、发改委、住建局、棚改办、红湘街道、城投等单位负责人,学校党政办、财务处、国资处、规划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校棚改办、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