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7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与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进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有序开展,2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实地检查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雷小勇参加。

高山一行先后走访查看了雨母校区正大门、教学楼、建设工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及超市,红湘校区东门、图书馆、求是园宿舍、食堂及南华楼等地,详细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在雨母校区教学楼,高山对教室内的教学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测,对教学楼的护栏及其他安全设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学生公寓超市,高山亲切慰问了返校勤工俭学的南华学子;在红湘校区东门,高山仔细检查了每个疫情防控点和学生入校流程安排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确保师生入校安全健康;在学生食堂,高山详细检查了就餐座位、洗手消毒点及仓库卫生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在求是园宿舍区,高山看望了春节留校学生,叮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他强调,要根据宿舍使用功能,优化宿舍设计,进一步完善细节,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在学生食堂检查

在学生公寓超市慰问勤工助学学生

在雨母校区教学楼及工地检查

在图书馆听取开学准备工作汇报

在学生宿舍看望在校学生

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务部、研究生院、学工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