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5    作者:文/邱霞 图/曹正平    点击:     

2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月21-23日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党委(扩大)会议现场

高山介绍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日程安排、会议内容等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许达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如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学习贯彻专题研讨班精神,对于我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个方面;要认真学习领悟许达哲书记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各二级单位党委和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强化责任,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的发展格局中奋发有为,努力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学工部、保卫保密部、研工部、纪委办、工会、团委等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