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开学进行时】学工系统扎实做好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作者:邱霞 学生工作部    点击: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学生工作部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开学各项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实际情况,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学生工作部向各学院、广大南华学生发布《南华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方案》。各学院从2月13日起建立工作台账,精准掌握每名学生及其共同居住人员开学前14天内的身体健康状况。

2月23日起,学生工作部组织各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及设施情况检查,并会同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公司做好园区卫生整理及宿舍通风、消杀工作。

学生工作部组织卫生整理和消杀工作

另外,学生勤工助学•创业实践基地各门店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预计2月27日正式营业,服务师生生活需要。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南华两个校区将同时举行升国旗仪式。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