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开学进行时】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作者:教务部    点击:     

年年辞旧不忘初心,岁岁迎新砥砺前进!2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教务部部长刘泽华主持会议。

会上,刘泽华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这些精神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构想。

与会人员讨论并明确了2021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目标、重难点、任务分工,对疫情常态防控下的开学准备、课时核算办法修订、十四五本科教学规划、学士学位授予条例等文件修订、教师教学发展培训落实及校教学督导团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阳小华对与会人员表达了美好的新春祝福与衷心的感谢。他对如何完成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目标提出几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要在推动南华大学高质量发展上强化担当作为;二是要学深吃透弄懂上级文件精神,全面把握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三是要扎根南华大学实际,紧紧围绕持续优化校院两级管理模式、科学编制十四五本科教学规划、认真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把影响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基础性、关键性工作想深、想透、想周全,做实、做细、做到位,全面完善新时代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制度、标准、队伍、文化),谱写南华本科教学工作绚丽新篇章!

会议现场

教务部全体部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