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附属医院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1    作者:文/曾永艳 图/曹正平 曾永艳    点击:     

2月10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一行到各附属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姜志胜参与走访。

上午8:30,高山、张灼华来到附属长沙中心医院,先后走访慰问了门急诊大厅以及ICU病房的医务人员和就诊病人,了解春节前夕就诊情况,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高山、张灼华走访慰问附属长沙中心医院医务人员

随后,高山、张灼华乘坐高铁至衡阳,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地处衡阳市区的四所附属医院。高山、姜志胜一行先后来到附属第一医院、附属南华医院走访慰问,张灼华、阳小华一行先后抵达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三医院走访慰问。

在各医院的门急诊大厅及ICU病房,校领导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对各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

高山一行走访慰问附属第一医院、附属南华医院医务人员

张灼华一行走访慰问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三医院医务人员

随后,姜志胜走访慰问了附属公卫医院发热门诊及应急隔离病房的医务工作人员。

姜志胜走访慰问附属公卫医院医务工作人员

党政办、衡阳医学院等相关同志参与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