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开门问策”系列座谈会之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文/邱霞 图/曹正平    点击:     

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广泛征求党外人士意见。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永出席。

党外人士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各位党外人士代表对校党委行政五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就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并从“医教研协同、医院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多方面提出许多中肯而具体的意见建议。

高山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其中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从学校制度设计而言,“党委领导、校长负责、依法治校、民主管理”是学校治理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如何实现共产党领导下的民主协商、多党合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和探索。

高山强调,各民主党派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在充分征求各党派内部意见的同时,把学校党委行政的想法传达给大家,认识提高、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同心同向,为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同画好同心圆,共创南华美好明天。

党外人士代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