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三位教授被聘为衡阳市人民政府首届参事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蒋丽萍、欧阳新平、赵真旺    点击:     

 

2020年12月29日,衡阳市政府参事室揭牌仪式暨参事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府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省政府参事室主任陈仲伯,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出席并揭牌。副市长龚学余主持会议。我校邹树梁、吴端生、唐朝克等三位教授被聘为衡阳市人民政府首届参事。市长朱健为受聘参事们颁发聘书。

朱健为我校邹树梁教授颁发参事聘书

陈仲伯指出,衡阳率先建立机构、聘任参事,推动参事工作走在全省市州前列,下阶段,也应该在建言辅政等方面率先有所作为。

朱健指出,衡阳将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参事工作制度,定期邀请市政府参事参加重要会议、重大决策,充分发挥参事的智囊作用,让参事建议成为政府的规划文本、政策文件、决策依据。加强省市参事联动,共同助力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

参会领导与衡阳市首届参事合影

我校三位教授受聘为衡阳市人民政府首届参事,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积极参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