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行学习强国号上线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文/邱霞 图/曹正平 夏文辉    点击:     

12月29日上午,南华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仪式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仪式。

高山宣布南华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高山、阳小华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文君共同按动仪式启动球。仪式上,刘文君介绍了我校学习强国号上线相关情况和强国号栏目设置情况。

高山讲话

高山指出,我校学习强国号的正式上线,不仅为我校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添了一个重要阵地,同时也为我校增添了一个生动诠释服务“国计民生”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重要窗口。

高山表示,理论学习是实践的先导,新时代的我们要更加注重学习,我校学习强国号在这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即将开启之际上线,就是希望广大南华师生注重理论的武装、思维的锤炼,用学习武装头脑、用学习加强本领、用学习增长才干,做到知行合一、实事求是,最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为动力,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高山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要率先带头,做好学习榜样、学习先进、学习典型,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和浓厚学术氛围,让南华大学在“两个一百年”之交、在十四五新的现代化征程上迈出自己铿锵有力的新步伐,取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成绩。

上线仪式现场

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上线仪式。

作为湖南省属高校第一个上线的强国号,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从10月初开始,经过充分调研、提交申请和紧张筹备,最终在今天正式上线,成为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又一个重要载体和平台。南华大学学习强国号设置“南华动态”“媒体南华”“印象南华”“南华人物”“南华讲堂”等栏目,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学校的最新发展动态、教学科研成果、校园文化风貌,多角度呈现南华大学的人文精神和时代风采,提供具有南华特色、充满爱党爱国爱民强音的精神食粮。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关注订阅。

订阅方式:

1. 扫码订阅

下载“学习强国”App,扫描二维码订阅。

2. App内订阅

APP内搜索“南华大学”,订阅“+”按钮,完成订阅。

“南华大学”学习强国号期待您的关注、分享和支持!

责任编辑:新闻网编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