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510家优质单位入校揽才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文/夏文辉 孙美兰 图/曹正平 彭鹏    点击:     

11月21日,湖南省衡阳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南华大学冬季供需见面会在南华大学南华楼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10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提供就业岗位23698个,吸引了逾5000名校内外毕业生前来求职就业。

同学们排队入场

本次供需会涉及高等教育、核工业、医学、药学、制造业、建筑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土木、环保、互联网、金融、材料化工、机械、电子通讯、经济管理等行业,实现专业需求全面覆盖,为参会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的空间。

用人单位介绍情况

“同学,月工资有4600—10000元,还有年终奖,周末双休,有免费住宿、工作餐、市内通勤车、带薪年假、员工旅游等多样福利,设有多通道职位晋升体系。” “老师,我是临床医学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符合贵院招聘需求吗?”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不停地相互介绍自己,各自精心挑选“心动对象”。我校毕业生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综合素质,获得了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的肯定。

何旭娟与志愿者交谈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探讨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与就业需求变化,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走访中,何旭娟还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与签约情况,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点,抓住机遇,积极主动就业。

保卫处工作人员发放口罩

本次供需见面会,学校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在供需会举办前,学校对会场进行了全面消毒。在会场入口处,学校安排了专门人员测量参会人员体温,并发放口罩。学校专门设置了用人单位服务台,为参会单位提供了标准展位、宣讲面试室、一对一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学校还设有就业咨询、优化简历、女生美妆、资料打印等服务台,为毕业生贴心提供量体裁衣式的指导与服务。同时,贴心为毕业生们提供现场彩色打印简历和女生化妆服务。

招聘会现场

我校2021届毕业生共有8292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1396人,本科生6898人。为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者带来的影响,学校科学研判,多措并举,做到了“三早”——早行动、早谋划、早部署,“六个一”——“—把手”推动、“一盘棋”部署、“一张网”统筹、“一体化”指导、“一对一"帮扶、“一站式”服务。党委书记、校长多次主持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就业工作。党委书记、校长等校领导亲自邀请名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积极筹措各方面资源,加大了就业市场建设力度,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努力搭建供需双选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择业机会。今年9月5日就拉开了2021届毕业生校园线下专场招聘会的帷幕,目前已举办了440场宣讲会,举办中建、中铁、中交、中核以及就业去哪儿、广州黄埔区经济开发区、长沙经济开发等行业或区域专场招聘会,举办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校园招聘会以及“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空中双选会,共有1364家单位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160617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