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高山与学生共进午餐交流心声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11月11日中午,校党委书记高山来到南校区食堂三楼与9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用餐过程笑语不断,轻松自然,融洽温暖。

“你有什么特长?”“对学校的感受怎样?”“宿舍什么时候熄灯?”“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习惯学校的饮食吗?”……入座后,高山亲切地询问每一个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与在座的同学们说道:“共进午餐是老师与同学进一步沟通交流的方式,同学们要把对学校的看法、自己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

9名学生代表从校园整体面貌、宿舍楼道环境、多媒体硬件设施、住宿条件、学生科研场所、学生室内活动场所、体育活动场所、医疗卫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希望学校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升。

高山在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从学校顶层设计、校园环境改造规划、学生室内活动场所建设方案、学生住宿条件改善、运动场所扩展等方面给予一一回应。同学们听到高书记为他们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具体举措时,都表示要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校党委书记高山与学生代表合影

午餐结束后,高山为9名学生代表发放了名片、赠送了纪念品。他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通过微信、QQ及时反馈对学校的意见和诉求,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同时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心想事成。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建立了“校领导午餐会”等直接联系学生制度,拉近校领导与学生的距离,让学生发表真实的心声,解答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帮助学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