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文:邱霞/图:曹正平    点击:     

为抓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相关工作,总结学科建设现状及水平,进一步推动学科内涵建设,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会,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

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上,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兼科学部部长刘永作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解读和下一步工作汇报。相关学科带头人就学科建设情况、评估工作准备和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原校长文格波和原副校长丁德馨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提出建议,要总结归纳学校“三全育人”的工作经验和成效,将学校思政工作的特色亮出来;要做好充分调研分析,有效利用现有资源,做到查漏补缺。

相关学科带头人汇报工作

高山充分肯定相关部门和学院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全力以赴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各项工作。二是要统筹兼顾。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全面梳理学科材料,穷尽资源,提炼建设亮点,彰显学科优势与特色,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升,推动学科内涵发展。三是要团结一致。要以对学校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激发全校师生的爱校之情,将全体师生动员起来,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学科带头人及所属学院班子成员、科研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人力资源处、教务部、科研与学科建设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就业指导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