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完善制度设计 量化工作指标 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

我校召开人才强校工程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文/王小椒 图/曹正平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学校党委行政决定成立人才强校指挥部。10月20日,人才强校工程指挥部第1次调度会在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振平主持会议。

人才强校工程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现场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田英宣读了《关于成立南华大学人才强校工程指挥部的通知》。与会人员就学校近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的办公场地、实验场所等建设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任务清单及完成任务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高山指出,人才强校是学校当前的“第一战略、第一工程”。今天宣布成立的人才工程指挥部要挂图作战,建立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作战队伍,要明确责任目标并严格考核,做到半月一小考、一月一考核,将人才强校工作完成情况作为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履职尽责、单位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

就如何做好学校人才强校下一步工作,高山强调,一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进一步解决惯性思维、路径依赖以及等、靠、要等观念问题。二要完善顶层制度设计,提升服务理念,解决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三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完成时间,量化工作指标,解决实际问题。四要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学习,向兄弟高校取经,不断借鉴先进工作经验。五要集中力量干大事,动员全校力量,把“第一战略、第一工程”落实到行动上,打赢人才强校战。

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科研与学科建设部、研究生院、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基建处、审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保卫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网络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数理学院、衡阳医学院、护理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第二临床学院、长沙临床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