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硕士研究生黎恒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衡阳医学院心血管疾病研究所 张敏    点击:     

近日,我校衡阳医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黎恒以第一作者身份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ntimicrobial Agents》杂志上发表的学术论文“Coronavirus disease 2019 (COVID-19): current status and future perspectives”,被Web of Science数据库标注为ESI高被引论文。

黎恒同学于2019年在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心血管疾病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师从唐朝克教授。他学习认真刻苦,努力钻研,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2篇。黎恒同学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此次入选的ESI高被引论文便是他在寒假疫情期间撰写的,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他结合理论与现实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的结构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病因、发病机理和流行病学特征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为疫情防控和“健康中国”事业贡献着他的力量。

南华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所依托学科病理生理学为湖南省重点学科,在研究生培养方面以学位论文质量建设为主,多举措并施,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平台,全方位的培养研究生。黎恒表示此次的论文被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对他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和突破,将鼓励他继续在科研之路前行。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