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普通高校主题微宣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13    作者:宣传部    点击:     

8月12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彭帮家的微宣讲作品《白衣执甲战疫情》和附属南华医院蒋佩佩的微宣讲作品《守一幢楼,护一座城》均荣获二等奖。

彭帮家宣讲《白衣执甲战疫情》

蒋佩佩宣讲《守一幢楼,护一座城》

本次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在全省普通高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共有来自68所高校118组宣讲小组参赛。通过微宣讲视频评审,共有55部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部,二等奖20部,三等奖30部。

此次微宣讲以“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通过一位位鲜活的先进人物、一个个生动的抗疫故事,宣讲人深情的讲述,向听众们展示战疫期间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戮力同心的火热实践,凸显坚持党的领导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的巨大优势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附属南华医院宣讲人、教学科研部副主任蒋佩佩说,“很感谢学校的信任让我参加这次比赛。在南华大学和附属医院的精心组织下,这次宣讲活动使我受益良多。我觉得自身理论水平和宣讲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提升。”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从宣讲工作安排、选手遴选、内容确认、视频拍摄等多个环节都作了精心筹划,最终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1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