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三全育人】我校学子获评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文/肖银    点击:     

 

我校计算机学院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王玉锋同学被评为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这是他继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后,又一次获得的殊荣。这也是我校三全育人工作得到的又一次外界肯定。

9岁浴火重生的他,不屈服于命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持、勤奋、自强、自律的优秀品质一直陪伴着他,以“早”与“勤”写下为梦想拼搏的足迹;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向上向善,这是王玉锋的青春印记。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通过网上助学,在线为10多位学弟学妹传授学习和考研经验,帮助辅导功课,并时时提醒他们珍惜时光,不放松学习,是一名党的好儿女。在大学里,他一直是全班早自习第一个开灯、晚自习最后一个关灯的好学生。胸怀梦想,未来就有光,多年的努力与拼搏,铸就了如今充实优秀的他。榜样在身边,正青春,耀南华,愿全体同学们学习王玉锋同学的美好品质,携手共创南华更加璀璨的未来。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