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湖南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文/刘兵 图/曹正平    点击:     

为了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与附属医院的全民健康服务体系建设,7月7日下午,我校与湖南联通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长张灼华与湖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谭明出席仪式。

张灼华在致辞中表示,信息技术必将改变社会,信息化建设对于学校的发展极为重要,尤其是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网络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对于学校开展网络教学和其他工作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与湖南联通开展合作,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将学校的信息系统进一步完善,不断提升学校教学、科研、医疗和社会服务的信息化水平,大力推进“5G+智慧校园”和“5G+智慧医院”建设。

谭明表示,湖南联通与南华大学进行战略合作是湖南联通在衡阳地区践行“新基建”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互赢的开始。湖南联通将持续加强5G互联网、校园网宽带网的建设,发挥在教育领域“云网+应用”的资源整合优势,为推动南华大学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5G+智慧校园”贡献力量。

随后,我校副校长雷小勇、湖南联通副总经理王凌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之后,湖南联通作了“5G+智慧医疗”和 “5G+智慧校园”两个专题介绍,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人力资源处、教务部、学工部、招生就业处、网络信息中心、衡阳医学院及附一医院、附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附属长沙中心医院负责人以及湖南联通及衡阳联通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