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坚定信心、抢抓机遇 大力推进新增博士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曾永艳    点击:     

4月2日至3日,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分别前往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新增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

高山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同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及部分资深教授围绕当前申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高山指出,新增博士点申报工作是今年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全校上下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凝聚力量、志在必得。要横下一条心,发扬奋斗精神,以学术为导向、以增强实力为根本、以学科发展为目标,在有限的时间内不断打磨材料、总结经验,整合资源、凝练方向,补充短板、突出特色。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申报准备工作,高山强调,一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唯才是举;二要“请进来、走出去”,多邀请相关学科专家来校指导;三要发挥党委作用,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分工协作,攻坚克难。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唐振平,校党委委员、科学部部长刘永,党政办、科学部、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调研                           在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在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