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灼华到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文:邱霞/图:曹正平    点击:     

3月31日上午,校长张灼华到体育学院调研,实地察看了田径场、游泳池、教研室、办公室等地,详细了解了体育训练场馆设施情况和办公条件,并在体育学院召开座谈会。

张灼华听取了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的学院工作汇报。学院教师代表就学校体育场馆设施、体育教学科研等方面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张灼华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的工作,对学院在场馆改造、教学办公、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参会人员展开讨论,并给予了政策性和操作性指导建议。他表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影响巨大,但有危就有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克时艰,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和教学改革,把体育学院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A13V8537

调研会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体育学院领导、相关系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