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湘江集团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3-28    作者:邱霞    点击:     

3月27日下午,湘江集团总经理刘文杰、新城医疗公司总经理王晓慧、梅溪湖公司总工程师赵文杰等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雷小勇对湘江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刘文杰对湘江新区和集团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明,此行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落实双方的战略框架协议,加强企校合作,推进产学研创新创业示范区建设。赵文杰介绍了梅溪湖国际新城规划和湘江集团片区规划具体情况。

双方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雷小勇表示,下一步将进行项目专人对接,加快进度,把项目做细做实,深化校企战略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统战部、科研部、衡阳医学院、财务处、审计处、发改处、规建处、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