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携手战疫·线上相会”2020年春季首场视频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2-27    作者:文/王星    点击:     

2月27日上午9时,我校2020年春季“携手战疫·线上相会”首场视频招聘会如火如荼开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6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职数18588个,吸引了5000余名学生参与线上求职,网络浏览量达15.05万余次。视频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发起面试邀约2000次,学生求职者发起面试申请3800余次,达成就业意向181人。

“添加快招聘小程序,填写个人简历,点击南华大学视频双选会报名入场,在线查找心仪的单位与岗位,网上投递简历,网上云面试……”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尹翠在家中通过手机上线,就完成了应聘过程,接到韶能集团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的已录用通知。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专题研讨会,制订应对疫情做好南华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十二条措施。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早行动、早谋划、早部署,充分发挥网络优势,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平台、QQ群等搭建云校招平台,将线下招聘活动与就业服务转为线上,做到就业支持力度更大、就业服务标准更高、就业指导效果更好。从2月3日起,就业指导中心积极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和2020届毕业生,以7封网信为用人单位、毕业生求职就业解难释惑,邀请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开展云宣讲、视频面试、线上考核等进行线上招聘,温情助力毕业生线上“春招”。自2月10日开始,学校每天及时在线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截至2月27日,已经发布500余条23000个岗位,有效实现毕业生足不出户在家求职,用人单位线上揽才。此外,就业指导中心大力开展个体就业咨询、简历撰写、求职技巧、就业心理、就业形势等线上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开设就业指导、公职类考试线上免费课程,为毕业生提高求职能力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