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和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作者:文:曾永艳 图:曹正平 曾永艳    点击:     

1月20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刘升学一行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值班人员及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与老同志交流

“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在沈言谆、赵忠民、曾明新等几位老同志家中,高山、张灼华等亲切地送去问候和慰问品,与老同志们及其家属亲切握手,倾听老同志们讲述南华的故事,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在第一教学楼监控中心值班室、水泵房值班室、中心配电房值班室等地,高山、张灼华一行看望了值班同志,对大家在假期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查看了校园安保、水电供应情况,提醒大家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假期工作安排。

18748

高山书记慰问医务人员

随后,高山和张灼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附一医院、附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附三医院和附属公共卫生医院的医护人员和就诊病人,了解春节前夕医疗就诊情况,对节假日还将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健康保驾护航。

11838

张灼华校长慰问医护人员

党政办、校工会、离退休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曾永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