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机关职能部门2019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文:邱霞/图:曹正平    点击:     

为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1月13日上午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我校召开了机关职能部门2019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

述职汇报环节,25位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内容涵盖了2019年各自部门的工作业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新的一年部门工作思路和计划。大家亮业绩、晒数据、谈思路、讲举措,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与会校领导和参会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提问、投票综合测评。述职过程公开、考核公平,着眼于总结工作、提高认识、互通情况、取长补短,充分体现了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

阳小华感谢各部门一年来对学校的辛勤付出,就下一年度的工作部署,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关职能部门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进行高起点的谋划,保障机关工作高效能;三要改进作风,以高效率服务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四要担当作为,以高水平管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体在家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党政督导团成员,各二级学院和附属医院教师代表(含青年教师代表,博士、教授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