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宣传部    点击:     

12月5日,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讲话精神、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经费审批管理办法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聚焦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任务,把握不同改革的特点性质,坚持出台方案、健全机制、推进落实一起抓。要抓紧编制学校改革的重要举措和实施规划,要突出制度建设这条主线,既要排查梳理已经部署各项改革任务的完成情况,又要把学校改革的重要举措及时纳入工作日程,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成果形式,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提高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科学化水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准确把握《条例》重点内容、重点措施,确保选人用人工作正确方向。要加强制度建设,对照《条例》规定,全面系统研究制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配套制度和具体措施,不断提高制度建设的系统性、协调性和可操作性。要从严抓好督促检查,持续开展选人用人专项督查,不折不扣落实《条例》各项规定,提升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