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原创微电影《大山里的思政课》获全国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周忠香 张峰林    点击:     

近日获悉,在教育部主办的第三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建国老师团队指导、我校大学生参与的原创微电影《大山里的思政课》荣获全国特等奖和“最佳摄影奖”两个奖项。另外,在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吴小珍老师荣获省级二等奖。这是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提质升级取得的最新成效。

“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由教育部社科司主办、武汉大学协办,是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今年,在各省教育主管部门评选推荐基础上,全国共计有300多部微电影作品参加角逐,经全国240名大学生评委初审,教育部、武汉大学等单位9名专家评委复评,共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单项奖3名,组织奖3名。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