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对照标准 精准施策  扎实做好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校党委书记高山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小组下发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高山一行仔细查阅了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资料,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整改举措及相关成效,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五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交流中,高山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结合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认真排查、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党支部,进一步落实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制度。二是要清醒认识、正确处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通过党务工作促进业务工作。三是要结合各党支部实际,通过学习、研讨、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有效性。四是要严格按照“五化”标准,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五是要注重党组织和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六是要关心党务工作者,调动其积极性,让其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土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