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宣传部    点击:     

10月31日,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对网络空间发展规律和形势挑战的深刻把握,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恢宏的战略思维,为学校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校党委班子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全校上下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视关怀转化为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确保“四个坚持”重要要求在南华大学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校内各级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本领,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思想认识,增强网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做好网络安全和网络保密工作,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做好育人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提升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