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文:邱霞/图:曾永艳    点击:     

按照省委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邹东仁、成员王满柏、联络员罗满文出席,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高山以“坚守初心使命、深化政治引领,办好高水平南华大学 ”为主题,交流了调研背景、调研方式以及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对策。之后,校党委班子成员阳小华、刘升学、熊哲琰、唐振平、姜志胜、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苏玲、于涛、刘文君结合自身调研实际,分别汇报了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对策。

邹东仁听取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成果,指出我校调研呈现出的四个特点,一是全员参与,调研规模大;二是作风务实、方法科学得当;三是聚焦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四是调研报告质量高,成果丰硕。邹东仁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认真修改完善调研报告,提高调研报告质量;二是推进调研成果转化,把调研成果完善好、坚持好、应用好,尽快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政策措施,把调研成果落地、落实、落细;三是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再接再厉。

在交流会最后,高山感谢巡回指导组的肯定。他表示,校党委班子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抓落实,带领大家着手修改完善调研报告,落实调研成果转化,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