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赴中国原子能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7    作者:党政办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山对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进行考察调研。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院长薛小刚、总会计师刘忠林对南华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中国核工业科技馆和中国实验快堆,介绍了60多年来中国核工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巨大成就。

高山表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伴随着共和国成长,是我国核科学技术的发祥地、核工业的摇篮,是国防核科研、核能开发研究和核基础科研的创新基地,为国家国防事业、核科技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南华大学也是应“核”而生、应“核”而兴,与原子能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双方有着悠久的合作基础,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核技术民品开发和核电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广、更深、更多的产学研合作。

副校长陈国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