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凝聚共识 主动担当

跑出南华建设发展的加速度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文:邱霞/图:曹正平    点击:     

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西苑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统一战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

会上,阳小华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张朝晖、马汉钦、华文英、唐长久等民主党派代表和颜拥军等无党派人士代表共13人分别就学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高山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

高山指出,南华大学为国计民生而生,在两弹一星和后来的原子能、核能应用方面都做出了杰出贡献并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作为南华人因以此为荣,并对南华的历史、南华的文化传承保持一份尊重和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南华大学办成一所高水平大学。

高山强调,办高水平大学必须着力解决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办学资源配置两大问题。学校将在近期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更好完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科学规划办学资源配置。高山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的同志要凝聚共识,主动担当,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社会服务、干部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共同努力,为了南华的明天,跑出南华建设发展的加速度。

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