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到学校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文:刘峥 /图:徐秋实    点击:     

10月18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廖健到学校主持召开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衡阳市政府副市长彭玉明、副厅级干部唐文峰,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副校长陈国民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南华大学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同时也是衡阳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示范工程和民生工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紧紧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南华大学棚改工作。

会议决定,成立以市委副书记廖健担任组长的协调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大决策问题。蒸湘区政府为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主体,南华大学与蒸湘区政府成立联合指挥部,实行“政府主导,学校配合”的工作方式,加快推进项目。

会议明确,南华大学棚改项目实行“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建设方案。首先实施棚改项目第一期(南校区原幼儿园、小学及相邻区域6栋住宅楼:10、11、12、13、19、20栋),用于安置原址拆迁区域6栋住宅楼和西校区1-5栋住宅楼住户。相关部门要按照任务书、时间表,切实做好第一期土地调规、性质变更和征拆工作。

会议要求,市直各部门迅速转变工作思路,各负其责,坚持问题导向,多方密切配合,用足用好政策,确保南华大学棚改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