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校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宣传部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严格按要求报送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情况的提示》,审议通过了新校区规划建设调整方案、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筹备方案等。

会议指出,要注重深学细研,学习上更用心、再深化,把理论学习做得更深一些,使思想洗礼触及灵魂;要注重开门抓教育,深入调研找准问题,立说立行解决问题,集中力量推进专项整治,把检视整改做得更实一些,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要注重分类指导,层层压实责任,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整体推进做得更齐一些,保障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广开言路查找问题,认真梳理需要整治的重点问题,对查找问题不认真、敷衍塞责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确保查找问题应报尽报,定性精准;要对标对表检视问题,真刀真枪抓实整改,把抓好中央、省委明确的 8 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任务作为整改落实的重中之重,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

会议要求,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要定期调度研究,把问题困难想得更清楚一些,加快办事流程,实行挂图作战,做到日有所积、月有所累、季有所进、年有所获。新校区建设要理念先进、规划为要、建维并重、工时有序、强化管理、提高效率,务求全胜,确保在2021年8月全面完成新校区建设,跑出南华建设发展加速度。新校区建设工作既要细之又细,积极关注师生关切问题,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又要慎之又慎,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