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校党委书记高山调研人力资源处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来到人力资源处开展工作调研,副校长唐振平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龙志坚汇报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听取汇报后,高山对人力资源处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指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强化对师德师风的考核;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认真研讨人才、学科、学校发展之间的关系,研究制定各学科资源配置方案,聚集资源办大事;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做到以人为本、尊师重教,简化、优化办事流程,让师生员工少跑腿,少填表。

党政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