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现场调研实验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3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7月2日上午,校长张灼华在副校长姜志胜、雷小勇的陪同下,调研了化学化工学院、衡阳医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

张灼华仔细检查了各实验室的布置、规划,查看了各实验室的设备,并与在实验室工作的老师同学交流,详细了解各实验室发展的困境。视察过程中,他针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合理规划实验室用房,加强实验室美化建设,保持实验室干净整洁、实验用品整齐有序;二要强化实验室管理,严格实验室纪律,禁止在实验室摆放食物及其它与科学实验无关的东西;三要做好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易燃易爆药品存放工作,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四要更新观念,改变理念,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利用实验室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

张灼华强调,要加快推进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和雨母校区提质提速工程建设,加快推进红湘校区的教学楼栋修缮美化工作,做到修旧如旧、整洁干净,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充分发挥学校核、医特色,建设高水平实验室,鼓励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产出高水平成果,提高学校声誉。

党政办、教务部、规划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化学化工学院、衡阳医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小椒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